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市委动态  

市委会举行老党员迎新座谈会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02-22   点击数量:

1月14日上午,市委会组织部分老党员在定海举行迎新座谈会,听取老党员们对新一届市委会及2022年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委会主委张伟平参加座谈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吴其杰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民革省委会十三届六次全会及中共舟山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吴其杰向与会的老党员通报了市委会2021年工作情况。一年来,民革舟山市委会在中共舟山市委和民革浙江省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舟山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团结和带领广大民革党员,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革中央十三届四中全会和中共省市委全会精神。以民革“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圆满完成市级组织换届工作,顺利实现政治交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为我市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海上花园城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作出了民革的贡献。

老党员对市委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市委会2022年工作出主意、想点子、当参谋,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思路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会工作,尽最大的努力,为舟山民革发展贡献力量。

张伟平提前向老党员们致以春节的问候。他指出,老党员是舟山民革的宝贵财富,是舟山民革发展值得依靠和信赖的力量,他感谢老党员为舟山民革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真诚希望老党员能够继续发挥参谋顾问、桥梁纽带、教育监督作用,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继续带动和影响广大舟山民革党员,为新区发展建功立业。他表示,新一届班子将认真梳理、归纳汇总、虚心接受老党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落实,更好地促进各项工作开展。市委会新一届班子将继承发扬舟山民革优良传统,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继续做好老党员工作,竭尽全力为大家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