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市委动态  

年末送祝福 慰问暖人心——市委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02-22   点击数量: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会主委张伟平带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老领导、老同志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1月21日上午,市委会主委张伟平、副主委俞意萍专程来到三届、四届主委乐连珠家中进行慰问。慰问组亲切地与老领导拉家常,详细询问老主委的身体状况、晚年生活等情况。张伟平表示,老同志为舟山民革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作出了重要贡献,是舟山民革的宝贵财富,衷心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21日下午,在市委会五届、六届主委张永奎办公室,张伟平与老主委亲切交流,感谢老主委过去一年在社会服务等方面给予市委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老主委对市委会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张伟平代表市委会祝愿老领导工作顺心、生活幸福。同时希望老主委保养好身体,能继续关心支持市委会工作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舟山民革发展建言献策。

慰问组一行还走访慰问市委会老领导盛观熙、董瑞兴等同志,并向他们送去市委会和党员同志们对老同志们的祝福和问候。

连日来,市委会副主委吴其杰与各支部主委还相继走访慰问党内70周岁以上老同志、长期生病在家的党员同志等,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和慰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