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新城支部赴岱山开展同心敬老送温暖活动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02-22   点击数量:

新春佳节前夕,1月16日,新城支部党员在主委姜跃的带领下,相继到普陀区禾仁颐养院、岱山县秀山养老院及广华颐养院,开展“同心敬老送温暖”活动,市委会副主委吴其杰参加慰问。

本次活动为老人们送上50根地毯,百余个靠垫、枕头,若干床上用品、窗帘、装饰画及摆件等,物资共计价值约5万元,均由社会爱心人士联系支部进行捐赠。

活动传递爱心、播撒阳光,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传播“关爱老人、奉献爱心”的社会正能量,受到相关敬老院及老人们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新城支部将继续发挥、整合自身优势,关注弱势群体,不断为社会弱势、特殊群体送出关爱,为营造和谐社会、促进共同富裕作出积极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