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迎新春,写福字,送春联——市属第四支部的年终总结大会这样开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02-22   点击数量:

春节将至,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喜庆欢乐祥和的春节气氛,1月23日,民革市属第四支部党员相聚在美林书画社,召开年终总结学习会议,并开展了迎新春,写福字,送春联活动。

会上,支部主委屠定玉传达了浙江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解读了袁家军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就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向大家做了详细的部署,提醒大家春节聚会要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注意个人健康卫生。支部党员们回顾了自己2021年的工作、生活经历,畅谈了一年的感悟,展望了2022年的工作期许和生活目标。

 会后,党员们提笔蘸墨,漫展素笺,写下新春的祝愿。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张伟平受邀来到写春联的活动现场,张主委不仅带来了自己提前写好的春联送给党员们,还和支部党员一起现场挥毫作书,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一副副充满祝福、喜庆的春联、福字跃然纸上。

支部党员们在活动中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围绕市委会的工作要求,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坚定政治信念,爱岗敬业,履职奉献,为舟山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吴其杰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