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市委会专题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舟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03-14   点击数量:

2月26日下午,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舟山民革党员之家”举行中国共产党舟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市委会主委张伟平主持会议,市委会副主委俞意萍、刘勇平、吴其杰,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副秘书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我市奋进新征程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何中伟书记的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路径清晰。全体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全体民革党员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展现舟山民革党员风采,推动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地落细落实。

会议强调,市委会和各基层组织要迅速掀起市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注重从思想上系统把握、从认识上深刻理解、从内容上消化吸收,将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强大的动力。各支部主委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用。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市两会的举行,积极建言献策,发出民革好声音。

张伟平指出,全体市委会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力量,切实增强建设现代海洋城市的信心和决心;全体市委会委员要把握报告所总结的成绩和启示,要理解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进一步担当作为;市委会要结合这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定位、实践路径和具体举措,科学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的履职重点方向和具体任务,做到与中共市委同向同行、同频共振。

张伟平最后强调,全体市委会委员要把学习贯彻此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市委会开创新局面,筑牢同心向党的政治根基。一是要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民革工作的各方面,继续巩固拓展党史教育成果,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二是要彰显实干争先的民革担当,按照高水平建设现代海洋城市的履职主轴主线,找到民革履职的切口。围绕相关问题开展调研监督、协商议政,把民革工作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强化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共同目标追求,凝聚广泛共识,形成强大合力;三是要坚守履职为民的博爱情怀,围绕“城乡共富,同舟共享”助力助推社会服务品牌建设,打造具有舟山辨识度的共富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