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市委动态  

市委会举行七届四次(扩大)会议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03-14   点击数量:

2月26日下午,市委会在“舟山民革党员之家”举行七届四次(扩大)会议,市委会主委张伟平,副主委俞意萍、刘勇平、吴其杰,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市委会副秘书长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与党外干部处处长夏雪芳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舟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讨论《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代表产生办法》《民革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产生办法》等有关换届代表产生办法,并选举产生了代表人选。会议就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大会口头发言、书面发言、集体提案等进行了讨论。

张伟平指出,全体民革党员要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民革工作的各方面;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围绕民革中央“履职能力建设年”要求,着眼即将到来的市“两会”,按照高水平建设现代海洋城市的履职主轴主线,开展调研监督、协商议政,展现民革风采;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同舟专列·一岛一品”博爱牵手秀山岛社会服务基地品牌建设,提前谋划方案,积极助力打造具有舟山辨识度的共富成果。

会议还讨论了2022年度下半年党员重点发展对象人选等事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