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共建幸福成长林 民革普陀区支部开展春季义务植树主题活动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03-25   点击数量:

3月12日是全国第44个植树节,也是孙中山先生逝世97周年纪念日。为深切缅怀这位伟大的民主革命先行者,为现代化新普陀建设增添新绿,民革普陀区支部在主委孙燕芬的带领下,来到普陀东港开展春季义务植树主题活动。

党员们分领了茶花、枸骨、继木、黄金槐等30余株特色树苗,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有的扶苗、有的铲土、有的浇水,分工合作,经过近一个小时努力,“民革普陀支部成长林”孕育而成。 春回植新绿,万叶汇山河。和煦的春风中,新栽的树苗整齐排列、迎风挺立,在明媚春光的照耀下焕发出绿色的希望,象征着普陀区支部的发展蒸蒸日上。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义务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收获良多,不仅了解了绿化的重要性,增强了爱护家园的环保意识,更是对“普陀民革幸福成长”品牌的不断拓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