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市委动态  

市委会举行七届五次扩大会议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04-12   点击数量:

3月25日下午,市委会在舟山民革党员之家举行七届五次扩大会议,市委会主委张伟平,副主委刘勇平、吴其杰,市委会委员、副秘书长、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学习传达民革中央万鄂湘主席在民革十三届十八次中常会上的讲话精神。

张伟平指出,2022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大家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结合市委会年度工作安排,多渠道、多角度、多形式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推动两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一是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认真组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明确责任,抓好落实。要认真落实市委会年度工作计划、“同舟专列·一岛一品”方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实施意见的相关工作任务,明确责任主体和时间节点,确保全部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三是要团结协作,主动担当。市两会即将举行,舟山民革要继续坚持民革中央“举全党之力抓参政议政”要求,认真履职,展现风采。各支部要注重形成合力,发挥优势力量,创造性地开展活动,同时配合市委会做好支部党员调整工作,为新的一年工作打好坚实基础。张伟平最后强调,全体舟山民革党员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决服从相关防疫规定,他同时叮嘱参与疫情防控的党员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注意安全。

会议讨论通过民革浙江省2017-202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机关工作先进集体、机关工作先进个人名单;讨论修改民革舟山市委会规章制度。会议还就支部人事调整等进行了讨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