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市委动态  

张伟平走访调研“同舟专列·一岛一品”“博爱·牵手”秀山岛社会服务基地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04-12   点击数量:

3月3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张伟平带队到秀山调研“同舟专列·一岛一品”“博爱·牵手”秀山岛社会服务基地,并就市委会2022年度社会服务工作进行项目对接。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吴其杰,市委会副秘书长赵军,市委会委员陈先仕、张松军参加调研。岱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海英陪同调研。

 秀山乡党委书记陈能斌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座谈中,张伟平真诚感谢秀山乡党委政府对舟山民革社会服务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并详细询问了秀山岛目前的服务需求。双方围绕医疗、教育、文化等方面就下一阶段的服务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沟通,进一步细化了服务内容和形式。

张伟平指出,2021年,市委会积极参与市委统战部“同舟专列·一岛一品”社会服务品牌建设,以“助力乡村振兴 ‘博爱·牵手’秀山”为主题,深入开展“秀山岛社会服务基地”建设。一年来,通过“整合资源  内外联动”的形式,共计在秀山开展大小社会服务活动20余项,参与活动的党员及其他服务人员近160人次,惠及当地群众近千余人,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

张伟平强调,2022年,舟山民革将进一步深化与秀山乡政府的服务结对,聚力量、引资源、搭平台,最大程度汇集民革内外合力,以“秀山所需、民革所能”为原则,拓展服务平台,提升服务实效,为助推海岛乡村振兴,推进共同富裕,建设“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建设现代化海洋城市贡献民革力量。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走访了三礁游客服务中心和厉家四房老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