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普陀区支部组织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04-12   点击数量:

4月3日上午,民革普陀区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学习活动,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孙燕芬主持。

会议指出,此次全国两会是在踏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迎接中共二十大的新形势下召开的重要会议,对于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孙燕芬主委强调,全体支部党员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上,党员们积极发言,纷纷表态,今后将围绕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扎实履职尽责,立足大局,聚焦普陀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问题,发挥界别特色和人才智力优势,围绕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推进民主监督、扎实开展社会服务,不断增强自身履行职能的效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