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市属第一支部组织调研舟山“智慧停车”管理系统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04-12   点击数量:

4月9日,市属第一支部在主委陈岱杰带领下到舟山智慧城市管理中心参观调研“智慧停车”管理系统。

我市通过“智慧停车”项目实现了全市路内机动车停车泊位“一体化”、智慧化管理。平台采用最先进的第三代智慧化停车系统——高位视频智慧停车管理系统。目前本岛建成区内城市道路路内(车行道、人行道)公共停车位、公共停车场等全部纳入一体化、智慧化管理,有效整合规范了停车资源配置,较好解决了舟山市公共区域停车难、僵尸车难管难题,达到“全市一张网,一个停车场”的效果。

党员们围绕“智慧停车”系统建设过程、目前运营状况、停车位规划完善、如何进一步整合车位资源以及群众比较关心的差别化收费标准等问题与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调研,使支部党员对数字化改革如何赋能城市治理服务水平有了更深的认识,为下一步更好开展参政履职开拓了思路和视野。

调研结束后,支部专题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民革舟山市委会规章制度汇编,并传达了市委会七届五次(扩大)会议相关内容。

会议指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沉着应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胜利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并制定第三个历史决议,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会议强调,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全体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共识、凝心聚力,鼓足干劲为建设现代海洋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