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定海区总支部召开届中补选主委会议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04-12   点击数量:

 4月2日下午,民革定海区总支部在区党派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届中补选主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张伟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吴其杰,市委会监委会主任潘祖平,中共定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海良出席会议。

 张松军因工作关系不再担任定海区总支部主委,会议补选徐国中为总支部主委。

张伟平强调,张松军同志担任民革定海区总支部主委以来,传承发扬民革优良传统,凝心聚力,团结有为,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取得明显成绩。对总支部下步工作,他要求,一要加强自身建设,总支委、支委班子要高度重视团结,立足长远发展,注重发现后备干部和优秀年轻党员;二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贯彻好各民主党派中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把党员的思想凝聚到中央、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三要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动员全体党员深入调研,提高政党协商水平,加大社会服务、祖统联谊工作力度,发出民革好声音,树立民革好形象;四要坚持作风建设不放松,紧绷廉政之弦,守住廉洁底线。总支委班子要发扬民主集中制,对“三重一大”事项要集体决策,保持优良传统,营造团结民主的良好氛围,使总支各项工作再上台阶,为舟山民革创造更多荣誉。

谢海良代表中共定海区委统战部对届中新当选的主委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总支委在张松军带领下取得的成绩,希望下步民革定海区总支部在新任主委的带领下,保持良好的工作基础、工作品牌、工作口碑,团结带领总支党员凝聚思想共识,围绕中心履职尽责,推动定海民革各项工作持续发展,为统一战线工作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徐国中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肩负起更大责任、更重担子,发扬工作成绩和优良传统,团结带领总支部党员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组织信任和关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