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市属第三支部举行支部会议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点击数量:

近日,市属第三支部在临城港航国际大厦支部党员之家举行了支部会议。市委会主委张伟平、副主委吴其杰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等。党员们表示,过去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和诸多风险挑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下,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就,成绩得来殊为不易,也对2022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政府工作任务等有了进一步了解。

会议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舟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围绕高水平建设现代海洋城市,从“为什么要建立现代海洋城市”“什么是现代海洋城市”“现代海洋城市阶段目标是什么”“怎么建设现代海洋城市”等方面对党代会上何中伟书记《实干争先 跨越发展 高水平建设现代海洋城市》的报告进行详细解读。党员们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一致认为舟山建设现代海洋城市符合舟山特色和人民期盼,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方向。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和市党代会精神上来,将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强大的动力,充分提高政治站位、展现民革风采。从思想上坚定信念,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从认识上深刻理解,学深悟透“建设现代海洋城市”美好蓝图,凝心聚力;从内容上消化吸收,紧扣“六个提升”“六突出六着力”,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为进一步学好党史、重温民革史,了解民革前辈,讲好民革故事,全体支部党员观看了纪录片《孙中山先生》。通过更加直观的方式学习孙中山先生在波澜壮阔的历史长河中,在国家危难存亡之际,提出“振兴中华”,实现“三民主义”的博大爱国思想,展现矢志不渝、百折不挠、不懈奋斗的中国革命精神和奋斗历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