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市委动态  

市委会举行七届六次(扩大)会议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点击数量:

4月22日下午,市委会在“舟山民革党员之家”举行七届六次(扩大)会议,市委会主委张伟平,副主委俞意萍、刘勇平、吴其杰,市委会委员、副秘书长、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市两会精神。会议指出,这次市两会是在中共二十大、民革十四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十四五”规划实施关键之年,舟山擘画新蓝图、奋进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清晰描绘了未来五年舟山市的发展蓝图,是舟山民革做好今后工作的重要遵循。

张伟平向与会同志传达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舟山调研讲话指示精神,并围绕全市两会精神向参会党员提出要求。他强调,各位委员、支部主委要将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党派工作有机结合,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引导全市民革党员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两会精神上来;二是要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在理论学习、课题调研、民主监督、社情民意撰写、社会服务等方面带领基层组织做出富有民革特色的亮点;三是要进一步重视防疫工作,积极响应号召,在抗疫一线展现民革党员风采。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七届市委会成员工作分工及各专委会设置、部分支部人事调整、年度课题招投标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