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新城支部召开届中补选委员会议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点击数量:

4月23日上午,新城支部在“舟山民革党员之家”召开届中补选委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张伟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吴其杰出席会议。

林华、徐荔荔因工作关系不再担任新城支部委员。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产生杨国才、张翠红两位支委。选举结束后,新城支部召开调整后的班子会议,明确了新任支委的工作分工。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作了表态发言。

张伟平主委充分肯定了林华、徐荔荔两位同志在担任新城支部委员期间做出的工作成绩。对支部下一步工作,他强调,全体支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使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部署了支部年度重点工作并集中组织学习了《舟山市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第七届舟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