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普陀区支部召开届中补选副主委支委会议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点击数量:

 5月5日下午,民革普陀区支部召开届中补选副主委支委会议。民革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吴其杰、普陀区委统战部民主党派科科长谢朝晖出席会议。普陀区支部主委孙燕芬主持会议。

会议补选工作流程规范、严谨,并顺利完成各项议程。会议补选赵园园为支部副主委。新当选副主委赵园园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新的工作岗位既是挑战也是责任,感谢各级领导与党员们的信任与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配合主委,团结带领党员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组织期望。

对于支部下阶段工作,吴其杰副主委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思想建设。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传承党派优良传统,切实加强参政党新形势下自身建设的新特点、新规律、新方法。用实际行动、高质量成果,为建设现代化海洋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勇创佳绩。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开拓创新,为普陀区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献计献策,并做出更大的贡献。二是要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化、规范化。注重民革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积极维护班子团结,认真抓好自身建设。善于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注重质量和实效,关心党员的工作和生活,增进党员之间感情交流,不断扩大组织影响,增强组织的凝聚力,积极发现和培养人才,为组织增添新生力量。三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参政党履职能力。班子成员要不断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关注热点,善于发现,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勇创佳绩。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开拓创新,为普陀区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献计献策,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