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市属第四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点击数量:

 5月7日,市属第四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重点商讨2022年度“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工作,并研究部署今年支部课题调研计划。支部主委屠定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会七届六次(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舟山市政府工作报告》、何中伟书记在《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和《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参会党员围绕《一支部一品牌工作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确定了以“发挥党派力量,助力同舟共富”为目标,以“心系海岛·情暖夕阳”关爱偏远海岛老年人为品牌载体的工作方向,今年将重点从社会服务、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方面助力我市偏远海岛老年人生活品质的提升,让他们的生活更有幸福感、获得感。

屠定玉主委就2022年度支部参政议政课题申报、调研进度安排、课题任务分工等进行了部署,范荣新、鲁京晶、李志杰、陈峰等党员介绍了各自的课题思路。屠定玉主委在会上强调,参政议政工作最能体现党派工作职能,她要求支部党员尽早谋划,围绕主题开展研讨和调研,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不断了解新的事物,不断发现新的变化,做到与时俱进,提升自己参政议政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