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代表委员
专家学者
人物写真
表彰奖励
新党员介绍
 
代表委员  

市政协副主席张佩飞一行走访调研刘勇平委员工作室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点击数量:

4月25日上午,舟山市政协副主席张佩飞一行来到浙江乾勇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市政协委员定海工作室和舟山新社会阶层政协委员会客厅,并进行座谈交流。

定海区政协主席陆沧波、副主席陆翰恺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市政协常委、民革市委会副主委刘勇平作为会客厅牵头委员热情接待,并参加座谈会。

会上,工作室相关负责人和刘勇平副主委就上一届工作运行的整体情况和换届后的工作思路设想、人员架构、传统继承、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作了介绍,并提出了建议意见。

张佩飞副主席对相关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工作室和会客厅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表示理解,并一一记录建议意见,并对进一步整合提升新一届政协委员工作室和会客厅建设提出了要求和指示,希望工作室和会客厅继续为我市高水平建设现代海洋城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