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公益  
 
博爱公益  

“点亮微心愿,实现小梦想”——市委会联合博爱法律咨询公益服务中心走进秀山小学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06-14   点击数量:

为推进“博爱·牵手”秀山岛社会服务基地建设,关心海岛留守儿童的成长,4月29日上午,民革舟山市委会社会服务专委会(社会与法制专委会)联合舟山市博爱法律咨询公益服务中心一行前往岱山县秀山小学走访10位小朋友,为他们点亮小小微心愿。

据学校老师介绍,秀山小学就读的孩子多数为周边务工的岱山新居民子女,相对而言,无论在学习还是生活上,更需要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为此,在“点亮微心愿,实现小梦想”活动中,“博爱法律”的志愿者为孩子们送去了牛奶、文具礼盒、望远镜等物品。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及生活情况,也为当地留守儿童带去了一份关怀、一份希望。志愿者们表示,关心少年儿童就是关心祖国的未来,留守儿童尤其是家庭困难的留守儿童,更加需要来自社会的关注。他们呼吁,让大家一起努力,让困境留守儿童能幸福、快乐地成长,爱心传递情暖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