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市属第三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06-14   点击数量:

5月21日,市属第三支部在定海召开支部会议。市委会主委张伟平、副主委吴其杰,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支部主委陈华杰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市两会精神,详细解读了《舟山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市政协七届工作报告》。会议要求,各位党员要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市两会的精神上来,在今后工作中学深、悟透、落实两会确定的新部署和新任务,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建言献策,做出民革贡献和表率。

会议重点学习了民革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认真学习了吴晶主委代表民革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所做的《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为浙江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 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民革力量》的工作报告。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报告中的“五大民革”充分展现了民革担当和民革浙江省委会五年的成绩,大会提出的打造“六型民革”为做好新时期民革工作指明了方向。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各位党员同志将更紧密团结在一起,牢记使命,奋发向前,为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民革力量和智慧。

会议还研究和讨论了今年支部参政议政课题选题方向和课题申报内容;学习了《民革舟山市委会规章制度汇编》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