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牵手东极 助力共富——普陀区支部赴东极开展联合调研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06-14   点击数量:

5月24至25日,民革普陀区支部联合各兄弟党派、工商联、新企联等各界人士赴东极镇开展统一战线助力海岛共富调研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环岛察看了庙子湖岛整体风貌,实地走访了渔民画创作基地、东极历史文化博物馆、特色民宿等,详细了解了东极镇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海岛样板的整体规划、项目招商、数字化改革等情况,并召开普陀统战助力海岛共同富裕座谈会。

 会上,明确了民革普陀区支部与东极镇结对事宜,此次调研也正式启动了“普陀民革牵手东极共成长活动”。据了解,该活动是“同舟专列·一岛一品”“博爱·牵手”专项工作的子活动,支部将结合东极实际,进一步聚力量、引资源、搭平台,从服务东极发展、服务基层治理、服务社会民生三方面着手,迭代升级传统社会服务,以需求为导向,打好传统服务与特色服务组合拳,积极探索乡村振兴和民生事业项目,为助推海岛乡村振兴,推进共同富裕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