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动态
基层动态
领导讲话
两会专题
 
基层动态  

浓情端午 共富未来——新城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作者:民革舟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06-14   点击数量:

浓情端午,粽叶飘香。5月28日,新城支部在端午来临之际召开支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吴其杰应邀参会。支部主委姜跃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近日由人民日报社、浙江省委在杭州主办的共同富裕高峰论坛内容。支部成员积极发言、广泛互动,共“话”舟山如何推动实现全市居民共同富裕,共“言”舟山以产业发展、拓宽就业、丰富精神文明等为抓手推动共同富裕的新思路、新举措。

会议部署了支部下半年重点工作,并就民主监督、社情民意、参政议政的撰写工作提出了要求。姜跃主委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所长,积极建言献策,鼓足干劲,在各个领域做出新的成绩。

会议表决通过一位新党员加入民革组织。支部还为每一位党员赠送香囊,表达端午祝福。